不管春夏秋冬,女人總是要防曬也要美白!!

但是當想要變漂亮但荷包有限的情況下...開架美妝品就變成第一選擇!!!

巴黎萊雅是我從高中時期就很喜歡的品牌,不管是卸妝產品或是護膚商品總是讓人很滿意~

DSCN7599

DSCN7605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奇蹟幻白雙重瑩白煥顏面霜

雖然從小就看Jolin到現在,但怎麼感覺他一樣年輕~~~

這次找了JOLIN來代言真的超適合,讓人覺得擁有了這隻就可以擁有像JOLIN一樣的白泡泡的肌膚

DSCN7609  

像這種日霜通常都是在白天上妝前最後一道保養程序時使用唷!

DSCN7617DSCN7624  

一般的日霜通常是做盒裝的設計...

這款奇蹟幻白雙重瑩白煥顏面霜比較特別做軟管設計!

使用上其實方便許多,只是擠得時候要控制力道...

太大力容易擠太多出來唷!

DSCN7627DSCN7629DSCN7631  

雖然是霜狀的質地...但推開後還滿清爽的!

不會像晚霜那麼滋潤厚重~

味道方面有淡淡的香味個人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DSCN7856_副本  

因為質地滿好推開,所以擦在臉上的用量其實滿省的唷!

大概兩個紅豆粒左右的用量就足夠擦整張臉~

DSCN7660  

前陣子媽媽給我了淡斑精華,因為她自己用是滿有感覺的!

看不下去我臉上滿滿的曬斑所以送給我用看看~

最近早上擦完化妝水之後都使用這兩瓶來做妝前保濕,整天下來底妝都滿服貼的~

希望這樣早晚擦可以趕快跟臉上的曬斑說bye-bye~

DSCN7828  

如果像我一樣不想花大錢買專櫃的護膚產品但又想變漂亮的人

趕快來試試看這瓶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奇蹟幻白雙重瑩白煥顏面霜

個大開架藥妝通路都有在賣喔!!!!

 

 

 

 

 

 

 



 

*以上產品介紹截自官網商品介紹,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Lillian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