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678

Orbis家的隔離霜從我大學時代就開始用到現在~

算一算至少用了十瓶有吧 (笑~)

因為我是外油內乾的膚質,所以底妝控油度對我來說超重要!!!

加上我本來就不喜歡底妝使用油油膩膩的東西,所以ORBIS家的隔離霜100%無油配方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嘛!(喂~)

從之前最早的包裝(因為我是魚轉世...已經忘記一開始的包裝了),到銀蓋到透妍瑩白隔離霜和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

DSCN4671DSCN4673_副本  

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 SPF34.PA+++

這款一上市的時候我就很心動想買來試試看~

但因為標榜"極"清爽型,所以很怕用起來會清爽過頭...怕皮膚會乾乾澀澀的...

這款的防曬係數上比之前銀蓋又更棒了,PA+++的防曬係數就算忘記帶高防曬係數的防曬產品打底都不用怕大太陽了~ 

DSCN7359  

●使用方法:
1. 請先搖勻後,取適量輕輕塗勻臉部肌膚,並適時補充。
2. 因具有防水效果,欲卸除時請先使用卸妝品,再以一般洗顏料洗淨即可。

ORBIS從一開始的包裝到現在都是同樣的包裝設計,只有在顏色上做改變~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瓶,但每天用其實都可以用到三個月以上!!

DSCN7356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的頭~

小小一瓶方便攜帶,又很好擠出來!

DSCN4983_副本  

前陣子剛好有買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來做個小小的比較!

顏色方面...透妍瑩白隔離霜呈現灰白色,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呈現膚色...跟之前舊款比較像!

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質地方面也比較水一點~

DSCN4993_副本  

推開之後顏色上的差異又更明顯了~

DSCN4997_副本  

全部均勻推開後,兩款差異性不大~

畢竟只是打底的隔離霜,所以粉量沒那麼多,就比較輕透自然

男生使用可以微微的潤色又可以防曬跟控油唷!!!

超適合不喜歡擦瓶瓶罐罐的人~~~

DSCN4702_副本  

平常上妝順序: 化妝水>>保濕精華液>>隔離霜>>(高係數防曬)>>粉底液>>遮瑕膏>>蜜粉

隔離霜是做完保養程序後第一道打底的工具,所以挑選適合自己的隔離霜真的很重要!!!!!

DSCN4707  

因為我皮膚屬於比較暗沉蠟黃,臉上又很多曬斑QQ

所以擦了隔離霜看不太出來差異'

DSCN4753  

上完全妝後真的一點也不油但卻不會乾到皮膚不舒服~

相對的,因為不含油份用起來清爽不油膩,也非常控油唷!!!

DSCN6710  

去新加坡天氣都超悶熱,每天大概都流了一公升的汗

但每天早上上妝都先用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打底後在上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底妝

一整天下來沒有補妝,只有用衛生紙壓粉一次,完全沒發生可怕土石流的情形~~~  

DSCN4677_副本  

ORBIS家的隔離霜在我心中已經是永遠的第一名!!! 
價格親民東西品質又超棒的!!!

快來試看看吧~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http://v6.advg.jp/adpv6/r/7qA_K8M

 

 

 

arrow
arrow

    Lillian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