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泥膜推薦.png

innsfree的創意真的無極限!2017年推出了這盤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一盒中共有三種質地、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七種泥膜

可以像小畫家一樣在臉上盡情的發揮~~~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02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03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14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這盒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不管送禮還是自用都很棒

非常實用又澎湃,重點是價格很平價耶!平均一條不到三百塊~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04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06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11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12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上層有各種混搭的建議還有超多形狀版模的,在敷泥膜的同時在臉上作畫增加趣味性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16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18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一次擁有這麼多款泥膜就像去吃吃到飽一樣光用看的都很滿足

七種泥膜中共有三種質地:凝膠質地、乳霜質地、(泥)泡沫質地

每款顏色的火山泥膜都針對不同肌膚問題量身定做的~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23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黃色-淨白

藍色-保濕

粉色-活力

綠色-護理

紫色-鎮靜

白色-柔嫩

黑色-淨化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24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25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26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要當小畫家當然要有一隻好的畫筆!

這隻泥膜刷質感超棒的,毛很軟刷起來很均勻也不會刺刺的~

 

2.png

 

使用時擠在盒子上的空格,如果是使用局部的話就不需要擠太多喔!

 

8.png

 

黑色是泥狀質地,但沖洗時可搓出泡沫

比較適合用在較容易出油的部位...像我都習慣使用在T字部位唷~

 

9.png

 

綠色是乳霜質地,幫助肌膚控油與修復

 

10.png

 

黃色是凝膠質地,擦起來很滑順

主要用在想要肌膚變嫩白的部位,所以莉莉安敷在曬斑比較多的地方XD

 

6.png

 

乾乾的兩頰就用了保濕的藍色

質地一樣是凝膠質地,還用了模板畫了一朵雲兒

 

7.png

 

敷完四款之後好像印地安人之類的,但顏色都是馬卡龍色系也滿可愛的XD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88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大概等15~20分鐘後泥膜會慢慢變乾...就可以沖洗掉囉!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94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97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98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沖洗時可以先搓洗黑色泥膜的部分,會變成泡沫質地

可以達到面膜+清潔雙重功效!

 

4.png

5.png

 

洗完之後皮膚超水嫩又透亮的!

鼻子的黑頭粉刺也減少了不少呀~~~

 

11.png

 

使用粉色在T字部位,粉色也是凝膠質地,幫助肌膚控油與恢復彈性

乳霜質地的紫色幫助肌膚控油與鎮靜肌膚,用在皮膚較薄的眼下部位

兩頰再使用泥狀質地的白色泥膜,控油與使肌膚平滑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144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141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凝膠狀的粉色泥膜乾掉之後會讓肌膚有緊緊的感覺

彷彿看到40年後有皺紋時的模樣XD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154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沖洗時一樣先洗泥狀的白色泥膜,混合水之後會變成泡沫質地

之後再全部都沖洗乾淨就好囉!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163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12.png

 

恢復肌膚彈性後,使肌膚有光澤,保水度也上升到44%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181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以後再也不需要好幾罐泥膜拉!

只要這一盒就可以針對肌膚個部位不同問題來搭配使用

 

 

7/10開始還有舉辦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混搭自拍比賽

 

#混搭自拍比賽

 

傳你混搭調色面膜的自拍照到InstagramFacebook並設公開

 

請標註以下四個標籤 #混搭自拍比賽 #innisfreetaiwan #調色 #火山泥面膜即可參賽

innisfree將會選出最有創意的照片並贈送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七色禮盒給你!

 

 

-活動期間2017710820

-得獎名額共七位

-公布時間:  2017825日將會公布於innisfree官網 (www.innisfree.com)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194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JPG

 

七月份好康活動超多的!

1)「超級火山泥人氣限量組」
買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100ml+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 150ml 
送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10ml 三款 (淨白/ 調理/ 柔嫩)
 
2) 買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濟州島/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或濟州島火山泥溫感毛孔清潔面膜 任一款
送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10ml 一款 (顏色可任選) 
 
3)買 超級/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潔淨慕絲面膜任一款
送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10ml 兩款(顏色可任選) 
 
4)針對你的膚質,凡至門市消費就贈送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試用包!
 
 
 

 

更多商品資訊: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https://www.innisfree.com

 

 

 

 

 

 

 

 

*本文為合作文,以上產品介紹截自官網商品介紹,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Lillian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