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莉莉安是個很怕熱的人...所以夏天幾呼都會穿背心

雖然頭髮少卻有腋毛這件事其實滿令我百思不解...每次看到身邊沒有腋毛的朋友都好生羨慕呀~

雖然之前都是使用飛利浦刮拔兩用的美體刀自己在家做腋下除毛,

但說真的...第一次用美體刀時真的是讓我痛到流淚...

因為電動的動力大,加上是用拔的,整個拔完還會有點毛孔流血...有時候還會長痘痘...

加上我是個非常懶的人...所以下定決心要去做雷射除毛!!

從去年開始斷斷續續已經有做過大概五六次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但還是會長出幾根

追求完美的莉莉安這次來到了京硯聯合診所 整形外科 / 皮膚科 做德國光纖除毛

 

DSC00904.jpg

DSC00901.jpg

 

店家資訊:

京硯聯合診所 整形外科 / 皮膚科

官網:http://www.yesclinic.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esclinic.tw/

預約電話:(02) 2503-10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0號(近捷運新蘆線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

 

DSC00895.jpg

 

其實去年就到京硯診所諮詢過我額頭上血管瘤的疤該如何處理

最讓我安心的是兩位醫師的豐富經歷與專業能力,一位是整形外科的醫師,另一位則是皮膚科的專科醫師

之前身邊也有許多人來京硯做一些整形手術,成果都超美的~~~

 

DSC00880.jpg

DSC00876.jpg

DSC00875.jpg

 

這邊的皮膚科是有收健保卡掛號的唷!!

所以如果皮膚上有什麼問題也可以來看診~

還可以順便問問醫生整形或是微整形及皮膚方面的問題

 

螢幕快照 2016-06-21 上午1.57.15.png

DSC00809.jpg

DSC00810.jpg

DSC00813.jpg

 

來京硯打雷射除毛跟一般醫美診所最大差別應該就是來這裡都會先有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蔡醫師先作諮詢!

而且蔡醫師超有耐心的!!面對我十萬個為什麼總是非常溫柔的解釋和回答

並且也詳細了解釋腋下除毛的原理與腋毛生長的結構等等~

蔡醫師說,一般腋下雷射除毛大約要6~8次以上才有辦法根除唷!!

但還是會依每個人的毛量跟體質與施打機器不同而定!

 

DSC00892.jpg

 

諮詢完之後就來到美容室等候拉!!

京硯聯合診所的雷射除毛是使用德國光纖除毛機器

利用雷射光束產生熱能作用到真皮層中的毛囊,進而破壞毛囊使其逐漸萎縮,

當雷射光照射治療部位時,毛幹、毛囊的黑色素會吸收雷射光,光能轉變為熱能,

在不傷害周圍其他正常組織的情況下,傳導至毛囊根部以熱能使蛋白質結構變性,

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如此才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另外,為了加強保護表皮並 將熱傷害的機率降低至最小,雷射光的治療手柄有外加冷卻系統。

當雷射光接觸皮膚時,冷風可以使表皮溫度冷卻較不會被灼傷、產生水泡、皮膚變黑或變白的問題。

 

DSC00839.jpg

 

一般做雷射除毛前都會先刮除腋毛...但因為我出門前已經刮過就不需要再刮囉!!

只需清潔就可以上麻藥拉~

本來我還跟美容師說我之前打雷射除毛都沒上麻藥,今天應該也不用上了吧!

美容師很好心腸的勸我還是要上麻藥,因為這台德國光纖除毛跟一般的不一樣~

打完之後真的很感謝美容師當初的建議XD

 

3.png

 

麻藥敷完卸掉之後就要來開始今天的德國光纖除毛囉!!

 

DSC00846.jpg

 

這就是今天的機器~

醫生會依每個人可承受的程度去調整能量的大小!

 

DSC00849.jpg

 

打雷射前還會上一層凝膠幫助潤滑~

 

1.png

未命名.png

 

別看我都笑笑的...對怕痛的我來說真的覺得超痛的拉!!!

只能慶幸我有敷麻藥...無法想像沒敷麻藥到底會多痛

醫生看我很痛很緊張有放慢速度,邊打邊鼓勵我超溫柔的~

我覺得德國光纖除毛跟之前的亞歷山大除毛最大的不同在於光纖除毛感覺是打到很深層的感覺,

但亞歷山大除毛似乎就表皮比較有感覺,所以也比較不會痛~

京硯的醫生很用心,來來回回掃了好幾次,而不是掃一次就結束了...

只能說就算再痛只要腋下沒有毛不用除毛忍一下就過去了!!!

 

2.png

4.png

 

同行的好友喬媽咪是第一次做腋下除毛雷射唷!!

他本來一直聽我喊痛很緊張...結果他覺得痛感還好

果然有生過小孩的女人都會變得不怕痛了...

美容師也想幫他降低疼痛感,所以打雷射前幫他冰敷之後再打~

 

DSC00863.jpg

 

打完之後會有熱熱的感覺

所以會冰敷一段時間減緩不適感

 

6.png

 

冰敷完之後美容師會幫忙擦上乳液!

打完雷射後的幾天也可以自己在家擦點乳液

洗澡水盡量不要洗太熱就可以囉!!!

 

DSC00831.jpg

 

夏天穿美美的無袖衣服如果露出腋毛總是會大大扣分!!

用刮的依然都會有黑頭存在...

想要夏天開心的put your hands up 快來京硯診所找專業的醫師擺脫討人厭的毛毛吧~

 

 

店家資訊:

京硯聯合診所 整形外科 / 皮膚科

官網:http://www.yesclinic.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esclinic.tw/

預約電話:(02) 2503-10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0號(近捷運新蘆線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合作文,以上產品介紹截自官網商品介紹,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Lillian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