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28_副本  

剛開始畫唇彩時總是不太敢使用口紅那類型較顯色的唇彩...

一方面覺得不習慣...另一方面覺得太過於成熟!

記得阿母第一次送我唇彩就是買有顏色的護唇膏類型的唇彩~

這種擦起來質地就像護唇膏但卻帶點顏色,可以讓嘴唇的氣色比較好!

今天要介紹給喜歡自然妝感的人一個非常可愛的KISSMARK果真心機潤彩護唇膏 繽紛甜橙+粉紅蜜桃

DSCN9917_副本  

這次收到的這兩種顏色都是偏自然的顏色~

彩蛋的造型除了可愛吸引人注意外也方便塗抹唷!!!

DSCN9926DSCN9927  

KISSMARK果真心機潤彩護唇膏 繽紛甜橙

一直以來,我覺得橘色系不論是唇彩還是頰彩都比較適合膚色較釉黑或是較暗沉的人使用~

KISSMARK果真心機潤彩護唇膏添加蘆薈脂、魔芋根莖萃取、乳油木果油胜肽複合物酪梨油

提高保濕之後就可以使唇紋較不明顯!!

DSCN9945  

打開後可以聞到陣陣的柳橙香味

顏色偏暖橘色調~

DSCN9947  

輕輕抹一層淡淡的暖橘色~

DSCN9949  

多抹幾層顏色會比較飽和,但依然非常自然適合裸妝的唇色唷!!!

DSCN0193_副本  

因為我的唇色原本就比較暗沉...所以擦上去比較無法表現出暖橘色

但微微的珠光加上非常滋潤的成分讓唇紋就不明顯~

DSCN0200_副本  

如果是畫比較裸妝感的妝就滿適合使用繽紛甜橘色~

看起來像是沒擦唇彩一樣,但是又比素唇的氣色在更好一點!

DSCN9923DSCN9924  

KISSMARK果真心機潤彩護唇膏 粉紅蜜桃

收到這顏色其實還滿害怕不適合我的...

因為這種粉粉嫩嫩的顏色總是比較適合那種皮膚白到發亮的人使用...

像我這種暗沉咖其實不太適合QQ

DSCN9938  

剛拆開真的好捨不得用~~~

感覺會被我粗魯用得變成尖體狀

但我覺得做成這樣彩蛋型設計還不錯...

不像一般旋轉式的護唇膏只要摔到或用久之後都會轉不回去或斷掉超心痛的!

DSCN9940  

輕輕抹一下只會有淡淡的顏色~

但這種芭比粉色就是要飽和的顏色才美壓~~~(其實是才夠38阿~)

DSCN9943  

多塗抹幾下就出現Barbie的唇色了~

DSCN0203_副本  

(原諒我假掰的唇...)

本來以為這種自然的潤彩護唇膏沒辦法遮蓋掉我暗沉的唇~

沒想到還是可以表現出可愛的粉色耶!!!

DSCN0204DSCN0205_副本  

建議畫全妝時使用會比較搭唷!!

如果沒畫眼妝時使用感覺超沒精神的XD

DSCN0216_副本  

如果手邊有透明唇蜜的話可以在唇珠和下嘴唇中間點一些透明唇蜜增加光澤感

讓嘴唇看起來更水水嫩嫩的感覺唷!!!

DSCN0220_副本DSCN0236_副本  

搭上較粉嫩的腮紅整個很日系的可愛感覺~

其實不小心舔到KISSMARK果真心機潤彩護唇膏時會有甜甜的味道(但也不要特別去舔阿~~~)

DSCN9935  

小小介紹推薦給喜歡自然唇色的美眉們唷!!!

 

哪裡買:

(1) 實體店面:全台康是美、全台寶雅(預計10月初上市)

(2) 網路店面:

PChome 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winko/

樂天市場 http://www.rakuten.com.tw/shop/winko/(預計10月中開賣)

 

 

<延伸閱讀>

[保養,美妝]Innisfree 濟州溫泉泡泡系列 打造做完SPA般的光亮水潤肌&果漾甜心蜜唇釉02,04一物兩用,保濕持久不掉色❤  

 

 

*本文為合作文,以上產品介紹截自官網商品介紹,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Lillian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