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莉莉安總是頭髮直直的...其實我小時候是米粉頭

或許很多直髮人很羨慕自然捲髮...但當自然捲度太OVER時就變成極大的困擾~

S__6463492  

除了自然捲之外...莉莉安的頭髮還非常細非常軟所以也非常的少~~~ 

大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該好好愛護,但因為自然捲的關係讓我必須一段間就到沙龍店報到!

頭髮髮質不好髮量又少,每次去燙直都會遇到剛燙完會又塌又貼的困擾...所以剛燙完那幾天都不敢出門見人...

長期又燙又染造成頭髮容易分岔,打結,毛躁 

愛漂亮的莉莉安又想留著一頭長長的頭髮所以都不願意剪短一點...讓設計師很無奈 

這次很開心可以到FIN HAIR SALON位於東區的顧問店Re Born Hair Salon做無重力燙髮~

之前好幾位朋友都固定在FIN弄頭髮,所以想必Re Born Hair Salon的設計師也會一樣厲害!!!

DSCN0079  

Re Born Hair Salon位於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大概300公尺(忠孝東路四段112號三樓之13),出捷運站後大約步行2~3分鐘就到了!

在欣葉餐廳樓上滿好找的唷!!

DSCN0069  

DSCN0068  

DSCN0063  

DSCN0013  

DSCN0064  

雖然在三樓...上來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櫃台有各式各樣適合不同髮質使用的專業髮類用品

DSCN0010  

DSCN0011  

這天因為是假日的早上所以當第一個客人,超喜歡那一大片鏡子,可以瘋狂自戀的照鏡子

非常寬敞舒服的空間,不管是桌面還是地板也都很乾淨!!

DSCN0012  

如果有攜帶比較貴重的物品或是大包包可以放在置物櫃裡面鎖起來,這樣沖頭髮離開座位時也不用擔心包包被拿走唷~

DSCN0015  

如果怕無聊也有超多流行時尚雜誌可以看打發時間~

DSCN0029  

一坐下來就有飲料單遞了上來讓我可以選擇今天要喝甚麼,而且種類很多可以選擇超貼心的!!

DSCN0061  

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餅乾可以吃...剛好沒吃甚麼早餐可以填飽一下肚子~

DSCN0018  

今天負責幫我變美美的設計師是Joy

Joy在這行已經27年了!!!一位非常資深的優秀設計師~

從一坐下來Joy就仔細的觀察我的頭髮,頭皮還有髮色,非常有耐心地跟我解釋我的頭髮該如何處裡如何保養~

因為她也是少髮量+細軟髮一族,對我來說根本是遇到了知音!非常放心的把頭髮交給他~

而且Joy依照他的經驗從我頭皮的顏色來分析我的生活習慣跟身體狀況,講得超準的!!!彷彿是頭皮醫生一樣超厲害的~

一開始Joy先幫我改變分線,還有修剪劉海,除了讓我看起來髮量較多之外也可以防止分線太明顯!!

還有因為髮尾太分岔也太鬚了...Joy幫我修剪了一下長度~

今天要做的是無重力燙髮跟傳統的離子燙不同的是無重力燙直會比較自然不會貼貼的喔

DSCN0020  

修剪完頭髮後就開始上第一劑藥水,因為Joy覺得髮根地方比較彎曲髮尾還是直的,所以只需要燙髮根就可以,也可以讓髮尾不會再受到傷害!

上藥水時Joy負責上髮根的藥水,旁邊的可愛助理幫忙上髮尾的護髮藥水,動作非常俐落快速

第一劑頭髮軟化之後就可以去沖洗了,沖洗的時候Joy幫我做水療護髮~

只要來Re Born Hair Salon燙髮的人都有包含前中後各一次水療護髮不用另外加價唷!!

DSCN0025  

DSCN0034  

第一劑之後就開始夾直然後上第二劑藥劑囉!!

每次燙直在上第二劑前頭髮都直到讓人覺得好不可思議...哈哈

DSCN0038  

這次燙直比較特別的是全程都沒有加熱唷!!!!不像以往都需要加熱一段時間...

S__6455304  

沖洗第二劑後一樣做了水療護髮,因為已經算是快要大功告成了~

在沖洗之後助理使用熱毛巾按摩超~~~~~~~~~~~舒服的!!

整個就不想要走了拉~~~

DSCN0039  

DSCN0043  

經過了大約三小時就大功告成啦!每次沖完第二劑要吹乾頭髮時都要帶著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想看看是否成功><

結果這次大成功耶!!覺得非常的自然,看不出來才剛燙直壓~ 

頭髮也沒有因為這次的燙髮變毛躁,反而比較順比較不會打結!!

DSCN0046  

DSCN0052  

感覺燙完反而頭髮變得比較有光澤,把之前髮尾的鬚鬚修掉後看起來髮質也比較好!!!

也因為換了分線髮量看起來比較多比較不會出現明顯的分線~

2  

1  

超喜歡Joy幫我剪的劉海,可以修飾臉型之外...之後要綁馬尾也不會露出一塊空洞了

在燙髮的過程中聽到Joy的預約電話源源不絕...來店的客人也是回訪很多次的老客人!!!

不分男女老少都有,可見大家對於Joy的技術有多肯定!!!

很開心這次來可以遇到一個懂我的設計師,並且設計出讓我很滿意的髮型 

想要來給Joy設計髮型的人一定要提早一點預約喔!!!

畢竟太多人預約了...如果沒預約直接來可能會撲空~

Joy是個親切又優質的設計師,可以放心把頭髮交給她處裡唷!!

這次燙髮也只花大約三個小時的時間,算是滿快速的!!!

6  

想要擁有自然的直髮,趕快來東區Re Born Hair Salon體驗無重力燙髮,自然捲髮的大救星!!!

而且回家時發現,平常燙完頭髮都會有股難聞的阿摩尼亞的味道,但這次燙髮完完全沒有!!!

只有香香的頭髮

DSCN0401  

過了一個禮拜頭髮依然好整理...只要起來梳一梳就可以出門了~~

瀏海長長一點之後更加修飾臉型...頭髮似乎也比較不會打結!!超開心~~~

DSCN0071  

這次燙髮我覺得滿物超所值的...

只能說在東區真的很難找到這個的品質配上這樣的價格耶!!!!

夏天要到了,快來改變一下髮型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夏天吧~~~

S__6463490  

 店家資訊:

Re Born Hair Salo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on.Behair

設計師: Joy

預約電話: 02-27738589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周六 11:00~20:30

週日 11:00~19: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Lillian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